高值化要聞

新日鐵化學計畫在中國生產環氧樹脂的特殊產品

  • 刊登日期:2012-07-05
  • 資料來源:化學工業日報

日本新日鐵化學考慮擴大環氧樹脂的海外事業,將活用在中國持有的生產據點,計畫發展該公司強項的特殊商品,預計在2015年之前可以建構好生產體制,以對應中國的電機·電子產業之市場需求。

 

新日鐵化學在日本的3個工廠是以生產特殊品為主軸,而以基板或密封材等之電子材料為強項,亦據備製造無鹵素、難燃、苯氧樹脂、高純度系或結晶系等特殊製品群的生產技術。另外,該公司出資22.4%的世界級韓國環氧樹脂製造廠-國都化學,則是以泛用品為中心,在韓國及中國都擁有生產據點,加上販售網,該公司已擁有全球化的完整佈局。

唯日圓昇值,加上電子材料相關事業的重心紛紛移往中國及亞洲,為了因應中國市場的需求,新日鐵化學不得不準備建立因應之對策。若藉由委託國都化學在昆山市已設立的工廠生產環氧樹脂之特殊品,則一方面可以降低投資之負擔,另一方面對該公司集團可以發揮相乘的效果。可以將產品擴大銷售到亞洲各地,預估到2020年機能材料事業的營業額,可以達到2,000億日圓以上之目標。 



點閱次數
1528
目前評價
0.0
評價


BACK
回頂端